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頭毛之戀



說起老爺那頂上的毛
我常笑他又沒幾根毛 卻老愛上理髮院
想當初年輕的老爺是搞Band的
留著長長的秀髮 彈著電吉它 唱著像Ville Valo般的Love Metal
我曾看過那些錄影帶 看著影帶中的他 真的有夠COOL
實在很難想像 十幾年後 那個電眼男就變成了 今日工程師般的ㄚ伯
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 我也沒能早點遇見更帥的他!! 遺憾!!

那傢伙近年來老是固定一個月去修剪一次頭毛
他愛剪頭髮的原因就跟大多數的女人一樣
有時心情很煩悶的時候 他也會去剪剪頭毛換心情
只是我常疑問的是 都已經是非常短的髮毛了
還能有什麼造型ㄋㄟ?

二科有時也是很雞婆的
他老是問我幹什麼不去剪剪頭髮 燙頭毛換造型
亦或染個頭髮 做些Highlight
他真的吃米不知市價耶!!
男生隨便理理 (不加洗頭) 最便宜的就要25歐
女性剪髮 (不加洗頭) 最經濟實惠的價位就要35歐
短髮燙髮起價 110歐
短髮Highlight 不到十條80起跳
整頭染 (中短髮) 125 歐
連洗個頭就要35歐了 真是搶人啊!!
我也曾很敗家的當過笨呆去讓人敲竹槓
後來那種消費之後的不爽感 (因為剪的粉醜)跟罪惡感 (因為錢沒花在刀口)
平常我就用綁馬尾來解決我的三根毛髮絲 不願再去被騙了
我都一直等到回台灣才去弄我的頭髮
住台灣的姐妹們 你們好幸福ㄚ 真羨慕!!
今年從臺灣帶了打薄頭髮的專業剪刀
雖然我就還是維持我的一貫馬尾風格 但是前面已經可以稍微做變化了
住芬蘭 什麼都要自己來!!

剛開始老爺每次看到我自己修剪的頭髮
尤其是後腦殼難剪的部份
他老是拜託我去Salon讓人家剪

他說 :「Humpu我真的很捨得讓你花這些錢,請不要客氣!」

我心理就在想真得有這麼糟嗎?反正只是修修長度而已
最後還是會被綁成馬尾 又有什麼關係!

後來 百煉成鋼 他也越來越讚賞我為自己修剪的頭髮
我自己也很開心 因為省下來的歐元在台灣真的好好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