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Sardinia 趴趴走-前言

這次去Sardinia 這個義大利小島玩六天五夜,

有很多美好又有趣ㄉ回憶,

在跟大家分享以前,總是覺得該把人物場景做一番介紹,

這樣一來大家就會比較有概念我講述的人事物;

再者,六天五夜拉里啦雜的軼事真得粉多,

所以這篇遊記會依主題來敘述而不是依時間順序,

因為那幾天有些景點是重覆地被偶們玩。

對了,由於我不知道會寫幾篇,

因為依自己這種碎碎念地雜記方式上中下是不夠用ㄉ,

所以我會用 ()()()直到寫完為止,

我也比較不會錯亂 :p

證據收集工具: Nikon Coolpix S210

案發現場環境: B&B II Rovo


左上:就是那個泳池讓我們想要住在那裡的。

右上: 主要大樓,我們是住樓下所以晚上不用吹電扇就很涼爽。

左下: 吃早餐的地方。

右下: 花園旁的小門。








那邊的花草也很美說,左下圖那棵椰林長得真像鳳梨 !!

右下圖是盛開在門口的仙人掌花,果然又美又刺人。




我們ㄉ牢房:







嫌疑犯們的移送工具:

左圖小白:我們租了一天


右下圖十一號公車:我們每天用




豪華箱行車: 去市中心一人三歐;去機場一人五歐。

高貴而不貴的選擇我們也很常用。




獄民晨間伙食: 免費粗到飽!!

開放時間:09:00~10:30

渡假嫌疑犯:

男獄吏:Marcello

女獄史:

女獄史的爸:


接送官:小紅 (我給他取得啦!因為他老是穿紅色上衣)


獄間同袍: 那隻叫 paco的狗 跟許多隻無名的貓。


罪罰:曬人乾

型具一: 小型陽傘(第一天的下午在當地買的,因為曬半天後我真得吃不消)


型具二: 大型陽傘(第五天時忘了將陽傘帶出,只 好租借)


場景簡介到此為止,請期待下一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