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如何看舊文章

在網誌存檔下

各位可看見它是以月份來存檔的

現在是六月 所以清單上可以清楚地點選要看的文章

但是五月呢? 之前我沒發現其實它也是可以像六月存檔一樣地條列清楚

你若想查看五月份文章的明細

請將滑鼠移至五月旁的那個→ (灰色箭頭)

輕輕點它 將它箭頭換成↓

這樣你就可以明明確確地看見五月份文章的完整項目前後排序整齊

之後就可以輕鬆地點選想看的文章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 每次一點五月 全部的文章都擠在同一個網頁出現

要看是很冗長 不看可能又覺得少了什麼

跟大家一同分享這個新發現

是我家老爺看我愁眉不展 好心告知我的
(這家伙很早就知道我有這個問題 卻到今天才告訴我 真是"暗肚")

另外就是請用IE流覽器 你若是用Firefox有些照片就會出不來
你就沒辦法看到所有的照片囉!!

我有話要說是一般留言 (只要有EMAIL就可留)
文章意見的回應是針對文章內容的看法下去留言
(需要有OPEN ID或GMAIL帳號)

小站站長 王小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