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十週四天 心情High High 鼻孔塞塞

5 月25日 星期日


這一週到目前為止 心情每天都很輕鬆又愉快
連M也覺得不可思議
可能因為最近的天氣都很好
加上每天我都會去附近的公園 赤腳踏踏青草
臥在板凳上 曬曬我那快發霉的暴燥感
也可能因為有導入足夠的負離子加以平衡我的失控
所以穩定了我的情緒

這星期晚上都鼻塞 難過到有時候得用嘴巴呼吸
可是還是睡得蠻OK的

可是M就不喜歡我半夜呼吸的怪聲音
所以ㄚ一直想要找出我鼻塞的原因
後來 他想到我對塵璊會過敏
我鼻塞 就代表家裡要大掃除了
(其實每個禮拜都一樣ㄚ!!搞得好像是大發現一樣)
因此昨天 他就開始邀我大掃除
又是吸塵 又是抹地 又拍地毯
那王小芬在幹麼?


我喔!! 在做M最不喜歡的部份
就是擦拭有灰塵的桌面跟櫃子
洗馬桶跟浴缸
我發現身體前傾跪趴的動作 真的很不舒服
我也講不上來 反正只要肚子變硬
就鐵定有某些不適感反應在肚皮上
才洗沒多久的時間 我的腰就半廢了
為了防止全殘的機會發生
我又落了M去完成洗到一半的浴缸
他倒是二話不說就拿起刷子開始刷刷刷
完全沒碎碎唸

其實這個星期的最High點應該也是昨天
因為王大姐的幫忙 在視訊時幫王太后開了王小芬的格
王媽媽竟然誇獎了王小芬做的菜 看起來很好吃
(真的很感動說!)
不過王媽媽突然又變回王太后嘴裡唸著
「卡 Ghao A 攏嫁乎別人 !」
(唉呦 怎麼還在心酸啦 都嫁光了 也都嫁很久了
要不然通通都回來讓你養好了!!! )
不過還是很開心說
因為王媽媽是很傳統的老一輩
從來都不誇獎自己的兒女的!!

今天傍晚去看了福伯的印地安那瓊斯
覺得還蠻ok的啦!
可是不知怎樣
肚子老是覺得很沉 又很笨 又有些痛
背部給它又痠又疼
嘴巴老是覺得口渴 怎麼喝都止不了
一喝多又勤跑廁所 真煩說

我想大家都可以看的出來我是孕婦
不過不是因為我微隆的肚子 或著頻尿的因素
而是我走路的姿勢 有看過鴉子走路嗎?

對!! 就是兩腳開開 手放背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