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願你幸福

等了這麼多年
終於等到你來信說你要結婚了。
印象中老是在感情裡沉浮搖擺的你
最後 也尋著你的港灣 靠岸 定錨!

每次回想起你
總是會想起你那羞怯的笑容
近距離的你 是神秘而遙遠的
電話中的你 卻又老是那般地熱情
我同你的回憶 總是喚醒我沉睡的年輕


和你 從沒有奮不顧身的篤定及清明
關於愛情 我們曾經是那麼那麼地靠近
卻又不知不覺中淡去
我們總是這樣小心翼翼地隔著距離
眼底反映的總是兩對深怕受傷的眼睛
我也不曉得 是否我們曾有過像遺憾般地歎息

我已牽起那屬於我的那張大手幾許年
家庭成員也將由二添成三
知道你也將握住你那尋著的心
為你感到開心 同時也慢慢放下曾困擾我的不安和那些莫名的愧疚感!

感謝你曾經在我的身旁伴著我!
你邁出的路 其中將伴隨著我衷心且無限地祝福!!
婚姻若是趟人生旅程 我 願你一路幸福、快樂及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