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九週五天 瑞典的王二后

5 月19日星期一


(我手插腰 你皮掐緊)


這一週裡跟瑞典的助產士見了面
她跟婆婆的名字是一樣的都叫Helena
感覺就很親切說 也跟婆婆一樣
雖看起來很難相處 其實卻又是個好 ㄎㄚ
我在BB Stockholm 有登記了
所以在瑞典我也有一系列的產檢
M說兩邊都有服務會比較好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比較一下那邊比較人道
我也多個可以選擇生產的地方
在芬蘭的健康中心我已經被抽了三管血做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15日當天 因為兩個國家醫療系統跟紀錄未統合
雙方都需要有自行的記錄
所以那天又挽起我的袖子 再捐了兩管血
檢查的項目其實大同小異 可是瑞典只要兩管
這樣看來 這邊比較有效率呦~~~
芬蘭那邊的報告還沒完整驗出
我的專屬護士只寫個email來告知我的血型
果然 跟記憶中的沒兩樣 Blood Type: AB
不過不是 Rh – 反而是Rh +
我還以為自己跟王ㄚ嬤是同一種的

這一週可能因為前一陣子被迫吃素了好幾天
變苗條了起來 側面圖好像給它有點曲線ㄏㄡ
不像上週穿著M牌底褲的臃腫樣
我的嗅覺有慢慢地在恢復正常
漸漸地有食欲卻還沒有打開冰箱的勇氣
所以ㄚ 很想吃但卻又很懶的我
就常常落M去買飯給我吃
他在下班回家的途中常常接到王小芬的哭餓摧命Call
我家老爺 雖然平常很愛碎碎唸 有時還蠻難相處的
看到我前一陣子 這麼愛吃的人突然變了樣
他也蠻擔心的 所以ㄚ 他似乎也買得很開心
可是………….


有天晚上他突然就跟我說
我跟老家王太后越來越像了
我還摸不著頭緒哪裡像的時候
他就說了

「王太后身邊的人都很怕王太后生氣ㄚ!!
因為王太后一毛起來 全世界就跟著完了!!」

我心理就想 吼!! ㄚ你是哪壺不開提哪壺ㄚ!
我有我娘那麼恐怖嗎?
我是因為荷爾蒙激素較高好不好!
沒常識!! 我忍不住的又給他上上課!

不要跟大肚的女人開玩笑 這個就是下場!
我自己每天都被自己忽高忽低的情緒弄得很拗
不要再給我找麻煩了!
七月鴨鴨 不知死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