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告假通知

我們要去義大利囉

Sardinia小島上的白沙跟海浪聲正呼喚著我們,

美麗壯觀的地中海海岸風光, 我們來了

龍蝦配蕃茄和洋蔥 我們要去吃你們了;

mirto 老爺要去喝你了 , 如果不錯還會把你帶回家;

沙丁魚也別跑!! 老爺跟我會溫柔地對待你們ㄉ

係地!! 從即日起從6/196/24小芬不在家

所以我家就是你家! 不用客氣把留言灌爆吧

段時間不會有新的文章出現,

請翻箱倒櫃挖挖舊有的東西啃一下吧

不然去別的格 玩囉

我不會帶ACER去渡假 因為那太不尊重小島的美麗, \

所以也沒辦法上來跟大家哈拉囉!!

王小芬PO Alghero的美圖與大家分享,

讓大家也神遊一下。









照片原來自此處




我是從孤狗大神捉下來的,

但願小島的精神能與你們同在 :D


各位 保重

期待下次我們再相逢!

小站 站長 王小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