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科家二老

昨天下午就接到婆婆的電話
問我今天要坐幾點的飛機?
那時我正在優哉優哉地上網看新聞

「喔! 大概是下午吧!」就含糊地應著
婆婆接著說 「我們剛好有要去市中心,所以順便去看看你,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就也順便帶你去機場,這樣你就不用自己搬行李箱,自己搭計程車。」

HOOORAAYYYYY!!!太好了,我心理不禁地贊歎著這樣的湊巧。
一轉念,不對ㄚ! 婆婆都還在跛腳 幹麼來市中心?
要買菜 他們家附近就有大型市場
要逛街 依婆婆的狀況根本耐不了半個小時
一定是因為我 還是我們家M拜託他們了呢?
掛完電話 趕快跟老爺求證
結果老爺也不清楚這件事 (真是我自己多想的 那小子根本沒時間想這些)

他還有點吃味地說:「你看 我爸媽愛你的程度跟愛我是一樣的,搞不好還愛你多一點點,我在家中的地位越來越微弱了。」

雖然聽了很開心,可是就覺得真是”雞講A”
在怎麼樣 我又不是科爸爸科媽媽生的,他們最疼的當然還是自己的兒子
可是科爸科媽對我也真得很好說 我也很努力在做一個媳婦的本份
我想老家的王太后真得可以放心了
雖然是嫁得很遠 可是還有 得人疼 不是顧人怨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 我那種三不五時就破表的牌氣
持續不到五分鐘的耐心
雖然不是那種碎碎念的發牢騷
可是卻有那種 只在男人身上才有的衝動嗓門
若是嫁在台灣 要不早早就被趕回娘家
要不 早也吵 晚也鬧 離婚也是遲早的事
不過因為老爺也不是泛泛之輩
所以我們還蠻適合的
他老是想在我身上找 溫柔
偏偏王媽媽就沒給我生這種特質
加上後天又不是很努力培養
所以 I am who I am!!
他老爺的個性也不賴 跟我有得拼
臺灣的姐妹們 也看過我們的連續劇
所以王二姐老是說 什麼鍋配什麼蓋
You guys so Deserve Each Other!!

公婆是那種很純樸也很真的人
所以他們大概也可以看出我這個壞脾氣的媳婦其實只是個嗓門大的傻妞
他們的兒子也大概只有我治得了
因為我那種過於雞婆的個性
加上從原生家庭養成敬老尊賢的觀念老爺也頗認同
所以老爺才慢慢試著跟科爸好好講事情
也因為這樣老爺才學會對科媽有耐心
難怪科媽每次看到我都好像中了樂透般的開心
雖然我也在猜 或許這些動作背後還有其他的因素
不只是單純的喜歡跟接納
但 Who cares!

大家老是說我上輩子燒了好香
這輩子嫁給老爺
其實這中間的辛酸 又有誰知!!
改天有空在碎碎念給你們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