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城市一角

因為玲從捷克來找我玩,加上近來買了COOLPIX-D210
我們兩人就在斯德哥爾摩的市鎮亂亂走,亂亂逛
同時就亂亂拍,玲看著看著就開始亂亂買了
所以我們今天看圖說故事 :o 這裡有些照片不是同一天拍的

先從我家開始好了 這是我們家旁邊的圖片


第一天我們坐著Tunnelbana從我家去到了T-Centralen
之後走著充斥商店地下道 有點像以前高雄或現今台北的地下街
首站Gallerian (BR Leksaker) 那天是瑞典的國慶日
所以BR內有一些活動 免費的小蛋糕吃還有合唱團表演


瑞典美眉很親切喔!!在場的人吃得開心耳朵也聽得舒服

之後我們便在Sveägatan和 Drottininggatan做 Window shopping
在那邊的瞎拼區我們看了很多街頭藝人
其中讓我們覺得比較怪的是 怎麼南美洲的人會跑來這裡呢?


上面兩張是從Sveägatan拍得 下面兩張是從Drottininggatan照得
那個上半身裸體的ㄚ伯是愛搶鏡頭的喝酒醉路人甲

之後我們就去Gamla Stan (老鎮)
這裡我先貼圖改天在弄一篇好好介紹老鎮
因為有太多資訊了


老鎮聞名的小窄巷 跟兩個無聊當有趣的觀光客


超愛那裡中古時代的街道 右下圖是玲美麗的背影


晚上老爺帶我們去吃中餐
吃到飽裡面有 中式餐點加壽司吧加蒙古烤肉
一人才138Kr 不過水也要錢說
還不錯吃啦!! 沒拍照 是因為要顧及形象 sorry!!


第二天
因為兩點多要跟爸媽視訊早上先帶玲去附近公晃園晃晃
順便去看玲的大使館
馬來西亞政府還蠻有錢的說

粉大吧!!很有歐洲風是獨棟的喔!!而且有小庭院

之後我們就到公園喝咖啡吃點心曬太陽囉


那個左下圖是沿途叫賣咖啡的人
不過那個桶子在我看來好像是拿來噴農藥的~~

下午老爺有帶我們坐渡輪去小島玩
這個也要用另一篇來講 所以我們先略過

第二天老爺把我跟玲當超人在操
整個下午就走走走
兩隻腳都快走斷了 不過看到一些還不錯的景色跟店


右下角那個洋蔥好棒喔!
老爺說以後如果住大房子可以買個那個放庭院! (點頭如搗蒜)


市區中的店就屬這個最得老爺歡心了
我想不是沒原因的
男人的不同果然只差在領帶的顏色跟pattern

你看外國的櫥窗廣告就是比台灣的撩人!!
那個高難度的動作我哪學得起來! 見鬼!!

最後一張圖就是另類的街頭藝術
然後這篇就到此為止
我現在才知道 po圖比寫文章還累
我的眼睛跟手已經成全殘狀態了!!


素假人啦!! 不素真人去裝得啦!


若有選擇我死也不再PO圖了!!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