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Ticker

Lilypie 1st Birthday Ticker

今日碎碎唸!

2014/12/15, Monday



又回到網誌!久違了ㄡ




關於我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八週五天 像被灌氣進去的肚子

5 月12日 星期一


(M牌獨家的 Sun flower 底褲 凡用過都說好)

這一週較明顯的改變是突然隆起的肚子
底褲已經都不能再穿了 剛買不久的也會勒肚皮而產生不適感
M看著那些不適合的底褲 搖搖頭
便將他的 Sun Flower貢獻出來 還叫我自己挑喜歡的顏色
(真受不了 還挑顏色ㄌㄟ 穿得下最重要)
之後 因為真的夠大 也很舒服
我便常穿著我家老爺的四角褲在家裡晃
舒適又通風 難怪之前老姐有身的時候
王媽媽就買了很多阿嬤式的大內褲給王大姐
王大姐剛開始還覺得怎麼會需要穿那種過時又不好看的底褲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隆起
她才體會到媽媽的遠瞻跟阿嬤底褲所帶來的幸福感
我在這裡 沒王媽媽在身邊
所以沒有王媽媽愛心提供的阿嬤內褲可以穿
幸好還有科家M牌的二手底褲來替代
也算了以安慰啦!!


嗅覺突然變得非常的敏銳, M只要一打開冰箱我就擰鼻逃竄
任何氣味都好像擴大到幾百倍在鼻腔內裡置留
聞什麼都ㄚ心 可是看到食譜的圖片卻又感到饑餓萬分
極度不搭ㄍㄚ的視覺跟嗅覺神經
讓我對於食物只能遠觀而不得褻玩焉!!
這一陣因為感官的不平衡 只吃大量的水果跟蘇打餅
白粥加些小菜也是我的選擇
突然變成一位素食者 當當清清腸胃也好
反正BB的成長在這個階段好像也跟馬麻吃什麼沒多大關係
很多人都還在孕吐不停的階段
所以我想 我還算蠻輕鬆的。

白天精神好 沒睡午覺也可以一整天體力充沛
可是晚上明明很累了
卻常常在煎魚 弄得M神經快錯亂
老是問我 「你還好嗎?」
我沒睡好 那個躺在旁邊的更不用說了
可憐的M!!

沒有留言: